臺灣反抗軍 L16 玩家個別訪談 - deacoke



誒~啊金罵妹供啥~
誒那個~我是今天採訪記者。我想問一下齁~你住新莊住多久了?
deacoke:(笑)大概十幾年了
那住新莊大概都住哪附近?
deacoke:欸這不能講,馬桶點會被抓到
結婚了沒有?
deacoke:這跟遊戲沒關係
有沒有女朋友啊?你要不要...誒你是低卡對不對?你要不要公開徵一下女朋友?
deacoke:不用太多
不用太多只要右手跟左手對不對?這個跳過
deacoke:你到底在問什麼
不好意思我脫稿...
請問一下那個在這一次兩週年期間,你搶先在發徽章的前一天拿到 L16 請問你有什麼感想?
deacoke:就爽啊(台語)!哈哈!
那有沒有其他想對拿到發明者徽章才16 的玩家講?
deacoke:這樣會得罪很多人啦!
好啦這個跳過, 誒既然已經升了16,這個遊戲對你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,是不是要砍掉?
deacoke:有啊... 申請砍帳號
沒有啦,在到 L16 之後,你覺得現在你最想做的是什麼?除了衝黑牌以外啊,結婚生小孩以外啊。
deacoke:低:不曉得誒,包台灣,不知道包幾次,初一十五包台灣
包台灣現在已經不是重點了
deacoke:初一十五啊 !
其實你現在可以包整個東亞了,從日本包到韓國好了!
deacoke:好啊!那我考慮包大陸
(笑)誒可不可以重來啊?!我覺得後面怪怪的
deacoke:我回去自己開實況好了
:那你在衝16的過程中,有沒有什麼事讓你印象最深刻?
deacoke:掉頭髮嗎?
例如:綠軍大家掉頭離開,不讓你刷塔之類的?
deacoke:我不知道誒,那個應該就禁刷令吧!啊都不打的啊!
誒~不打是你不用心,還是他們不想理你?
deacoke:應該是他們不想讓我練
你大概玩Ingress玩多久了?
deacoke:一年半而已吧?!
ingress對你人生帶來什麼影響?
deacoke:沒有影響。有啦!作息不正常啦!
你的人生就是平時在公園裡面剪指甲嗎?
deacoke:沒有啊?!
對於一些剛新進的玩家,你有什麼話要講?
deacoke:就選藍軍就好
啊他們已經選了啊!
deacoke:喔 就打爆綠軍(笑)
打爆綠軍外,有沒有其他目標?
deacoke:沒有,就看他們能不能15週衝16
106天就16?
deacoke:10516這樣,再破紀錄!
好啦,現在最想跟台灣反抗軍講的一句話是什麼?
deacoke:啊那個,那個等我想到再說
幹!!誒~不行不行這句很重要一定要回答
deacoke:啊那個,那個我還沒想到
這個要做海報誒!
deacoke:我還沒想到,你就寫待續,海報我自己會做啊,我就自己做一個背影
靠杯~
deacoke:但是我會後製
那~最想跟反抗軍說的一句話是打爆啟蒙軍?
deacoke:(傻笑)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