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反抗軍 L16 玩家個別訪談 - DreadPirateR



DreadPirateR大大,請問你是哪裡的玩家?
DreadPirateR:喔,我南港的
:那為什麼你都不在南港,都在全台灣到處跑?
DreadPirateR:我哪有不在南港,拜託!!我平時都在南港好不好!
:可是我昨天還在南澳看到你欸?
DreadPirateR:南澳?沒有阿,南澳明明就不是我去的阿!
:據說你今天要金盆洗手?
DreadPirateR:對對對,今天要金盆洗手!
:那除了手以外,還有其他地方可以玩嗎?
DreadPirateR:啊?甚麼意思?我下次再用我的左腳啦,這樣子好不好()
:今天好多人都成為 L16 的探員,能夠成為臺灣第一批 L16 的藍軍玩家,請問有什麼感想呢?有沒有什麼上了 L16 才發覺遺憾的事情?
DreadPirateR:好像沒有欸,因為沒有特別在
:那有沒有覺得 L16 之後,有什麼事情還沒做到的?
DreadPirateR:這問題好困難,好像還蠻多的...
L16 之後,除了衝全部黑牌之外,還有甚麼其他事情想做?
DreadPirateR:就退休阿!
:你的意思是把工作辭掉退休之後就專心玩Ingress
DreadPirateR:欸,好像不是耶?!就從遊戲裡面退休阿!
:真的?
DreadPirateR:對對對!
:少來,賣假(台語)!
DreadPirateR:就是,要過一點和平的生活,每天種田這樣子。
:每天種田,然後農一千炮去打綠軍嗎?
DreadPirateR:沒沒沒,要農一千炮送給大家,轉職成農夫。
:衝 L16 的過程中,你覺得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事情?
DreadPirateR:不太好說,因為我沒有衝阿!這一切都是個意外,對不對?!
編:是沒錯啦!
DreadPirateR:依照我自己的計算,本來大概再三五個月以後,才會衝到黑牌。
:所以黑牌是一個天外掉下來的禮物?
DreadPirateR:這是一個讓我覺得有點矛盾的事情。
:不是用自己的力量升到16,是不是有一點遺憾?
DreadPirateR:多少有一點點吧!就是還沒有達成全白金就莫名...
:所以你現在有一個目標是全黑牌?()
DreadPirateR:欸...沒有耶,我現在要先以全白金為目標吧,我是非常..那個..非常沒有志氣。
:自從玩Ingress之後,對你的人生有什麼影響?例如:開車時速表降不下來?
DreadPirateR:油錢變多了。
:停車次數變多了。
DreadPirateR:罰款變多了。
:罰款變多了()
DreadPirateR:其實我之前不是很喜歡爬山。
:現在看到山就過去再說?
DreadPirateR:現在你跟我說有點,我可能就會過去了。
:現在還是陸續有新進玩家進來,你有什麼話想對剛開始接觸Ingress的玩家說呢?
DreadPirateR:我會建議他們按照自己的步調玩,雖然我會說遊戲是從八等之後才開始,可是呢
:其實你沒有要讓他們開始()
DreadPirateR:欸,也不是這樣說。我會覺得衝等不是一切,享受遊戲裡面的樂趣其實才是重要的。
:享受遊戲以外獲得的人脈跟生活經驗嗎?
DreadPirateR:嗯。
:最後,最想跟臺灣反抗軍講的一句話是?
DreadPirateR:打爆綠軍!沒有啦~()
:不要每個都一樣啦!
DreadPirateR:嗯大家加油

幕後花絮
DreadPirateR:所以要和臺灣反抗軍說什麼?
:說什麼?妹多一點啊~ 欸,還在錄喔?!這怎麼關?(弄機器)
DreadPirateR:妹多一點對我來說沒有用啊!
:跟臺灣反抗軍講,廣結善緣阿、伸手不打笑臉人啊。
DreadPirateR:是嗎?我以為要說 :「幹!爭氣一點!」

留言

熱門文章